关注着

2012/11/12

短篇


期待已久的眼镜终于到脸了...哈哈哈哈~~
不过框框好像有点太大了啊,戴了有点不太习惯。
不过不要紧,我会慢慢的去跟它培养感情喔。:)







时间来到了超长超大的假期,也就是到了虚度光阴的时段
结束了高二生涯,正在为高三做一连串的作战准备
什么准备?当然就是开开心心的放松,玩到自己爆炸为止啊~哈哈 :)





放假的前一天,我终于拿到了成绩单
成绩它真的很奇怪,当我没有努力的时候就飞得好高
但是当我努力个半死的时候就给我飞不起来。根本捉摸不定
总平均多了个四分。我、真的很惊讶!也很想尖叫!
不过,当我把头转向另一个方向的时候,就、忍不住的哭了。



 留级的命运,终究还是降临在好朋友的身上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不管中途怎么去岁服自己都好,该离开的,她们都会离开。
再怎么舍不得,事实也不会因为自己而起什么变化啊!




眼泪,它就是这么的不安分
不过明年环境会变得怎么样,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了
不需要担心我,因为我知道,有时候太过于注重感情只会让自己觉得辛苦
也许,人家一点都不在乎呢?嘿。:D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






今天,就暫時到這吧。

墮落

早已枯乾的靈,就讓他自生自滅好嗎?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我融入不了那個氣氛
就讓我休息好嗎?







上帝?

2012/10/31

班上革命

最近班上又開始鬧上分裂了
一次又一次    真的沒辦法安安靜靜的辦完活動。



高二信   怎麼會變成這樣 ?
為什麼總是會有不同意見的人?為什麼總是會有誰看不順眼誰?
怎麼都一年了大家還是沒辦法團結起來?



為什麼 這種班   會這麼讓人失望?






在中化呆了快五年了   還真是第一次碰見這種班。
辦文娛會吵架    辦班游也會吵架
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會有人想出來做反對黨
為什麼都不懂得替全班人想想?只考慮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股衝動想要說 : “意見能不能不要這麼多?很煩  啊 拜託!”








早上討論班游也討論到快要打架,看了很無奈。
能不能請不要為了那點錢來毀掉自己的人格?然後再毀掉全班人的旅行?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立場很不利
卻還是理直氣壯的在那麼多人面前來表現自己無理取鬧的一面
我真的想不通,世上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人?!
為了爭一口氣,堅持到底,可是卻是堅持在不該堅持的地方。



那樣一點都不酷。









沒完沒了的爭論,趕快結束好嗎?




真的很希望這一連串的過節能趕快在我們班上消失
大家能夠團結起來    站在學校的舞臺上去證明我們自己
去證明普通班其實也能把文娛會辦得漂漂亮亮的。



再怎麼吵    再怎麼鬧  都好 ...







反正,到了最後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着。 :)









今天就這麼在班上從第二節就一直自習到放學
跟一堆女生聚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    已經很久沒這麼玩了。



我被問到最恐怖的真心話 → 喜歡的人是誰?
這種東西要我在七八個人面前講,我怎麼可能還會遵守遊戲規則?



哈哈哈。也只能一笑而過了。 :D




 


要好好玩就得趁這幾天了
因為明年還能繼續圍在我們圈圈裏面的人   不知道會剩下誰了
而且明年也不該抱著玩玩的心態來面對   因為統考是我人生的關鍵
 不能馬虎,更不能疏忽。


我替自己許下了承諾
高三的我,必須當得有出息一點。:)










加油吧 A____________________A

2012/10/26

沉澱

此刻的心情,就只能用複雜兩個字來形容。=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學校拿了好幾科的成績,心情轉彎得好快。
原本以為自己早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原本以為自己承受得了那種結果
可是一當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整個心根本就.......

 dowN doWN dOWN DOWN


身上的動力完全被抽幹。



最KL的事情是什麼!?
我最討厭聽到的那股聲音今天就一直在我面前巴巴叫!
聽了真的很煩哪!真的很想跟他嘴巴炸掉啊!
反正今天就是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


真的很想抓人來咬啊。!!



 有時候就真的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真的很容易暴走!


!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原本要跟朋友去打球唱歌的,結果,直接回家睡覺。
 為什麼每次都是交通的問題?真的很。煩。
 一直很渴望能自己開車的我,也沒有那種能力。
執照這種東西,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拿著
而我,永遠都不會有機會拿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眼睛,你看看你自己,剝奪了主人多少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嗯?
呵呵。算了吧。再怎麼不甘心也不都是上帝造的嗎?;')






有些事,我不可能不去介意他,我也沒辦法做到不去介意他。
因為,身處的環境一直不斷的在提醒我,你跟別人不一樣。
有些悲觀的想法還是會不自覺的湧上心頭。
 
別懷疑,這就是你們平時看到的那個邢愷育 的部落格。
也是她最擅長隱藏的一面。=)








其實很多時候
我過得了別人那一關,可是並不代表我過得了自己那關。
因為你們不是我,又怎麼會懂我的感受?呵。




等等,怎麼開始感慨起來了啊?==
 哈哈哈。好了我要下線睡午覺啦,晚上還要去教會。

下次見=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感覺,上帝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2012/10/25

短篇更新

很快的,一連串的考試總算結束啦!!!
真的超級期待不需要啃書的日子。因為那真的會累垮。



休息了三天,明天又到了拿成績的大日子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眼睛看自己考出什麼“樂色” 來啊!
人家在死讀書我就在看 running man 在玩 SDO
 然後到了考試最後一天就直接瀟瀟灑灑全部放放放放 !!



還沒考的時候意志整個根本就超級堅定的啊~~
 可是一真正面對考試的時候,一真正面對誘惑的時候


意志它根本就是個屁。



算了吧。想死也是自己害的。=3=







 星期二那天一考完試,就跟教會的朋友去馬六甲看戲。
看了部,讓我有點那小失望的戲。





不知道該給什麼評論,反正看了就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裏面冒了好幾個不相幹的角色出來,把整部戲給我的感覺都毀掉
 考試前還一直死都要看最終回 ,結果呢?直接是閑掉。
之前那個最狠毒的小三在電影裏面也佔了不到四分之一的戲份。



唉唉。我以為會有什麼驚喜。結果?沒有。
在裏面看到要睡覺。哈






三天的假期,連續看了好幾集running man
真的是笑到我快要死掉了啊~很少有一部戲讓我笑到那麼用力的
 在房間裏面自己一個看自己一個笑,我姐以為我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在石真的太可愛了。愛慘啊!A____________________A





我發現,最近自己的品味變了不少
聽的歌風格變了。看的戲變了。戴的眼鏡也想變。
之前真的很討厭聽 gangnam style。可是現在覺得聽了會high?
還有fantansic baby也是這樣,做麼會越聽越爽這樣???
反正我現在就真的超級愛韓國。韓國歌韓國戲都有股瘋狂在我身上。



戒不掉的瘋。




也許是因為,聽了那些自己根本就聽不懂的歌
不需要從歌詞里想起什麼    思緒純淨在整個音樂里
整個軀體被音樂塞得滿滿的。什麼事都不要想。就那樣一直呆著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就像現在一樣。哈哈。=)


2012/09/18

乱七八糟

通常会打blog,都是心情乱七八糟的时候。

=(

这几天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件事

怎么想都想不通的一件事。

人心啊,你以为能那么容易就被你看透吗?

邢恺淯,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不能单靠表面,藏在别人内心的

也许会有更多不为人知的情感也不一定。


怎么等到今天。我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





很抱歉,这几天的烂心情会不小心都把他们写在脸上

让身边的人都觉得暴躁了。

我也不想的,当你整颗心变得冷冰冰的时候

还得挂上热腾腾的笑容 来迎接生活中每一件事

对不起,我好像还练习不了。

我只是想要让自己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扛起整颗心,变得更加坚定,变得不容易退缩

就只是这样而已。='D




这几天的晴天霹雳,都是由同一个人照成的

因为他,让我知道这世界有多现实

因为他,让我知道原来人类也可以虚伪得这么可怕

因为他,让我学会了防备别人

因为他,让我惹烦了自己。


现在我要因为他,彻底的让自己醒一醒

用力的看看这个快要把我遗弃世界!

 把那些装模做样的真心统统都丢掉!

从新回到上帝的面前,好好的来亲近祂

不准再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来影响自己的心情

这世界,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了。



加油吧!



如果你知道我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

你根本就不会想要接近我

没关系,我会继续配合着你的拿手好戏

然后再替你的才华鼓掌的,虚伪人类~




不想对我坦白,就请你滚出我的世界。

少了你,也许会少了很多很多该死的烦恼。


这一次,彻彻底底的告诉自己

够了吧。=)



哈哈。




来谈谈我们家好了。

明天是我老姐的十九岁生日

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一件让她很沮丧的事

话说,昨晚有两个朋友买了蛋糕晚上来敲我姐房间门

给了他个大大的suprise

谁知道等到一切都结束了之后

 他才刚买不到半年的 S2 就这么蒸发了

今天找了大半天,结果还是没下落

自己的手机居然会在自己的家里不见?

说出去肯定会被人笑到爆炸吧?




到了现在,什么都找不到

只能说,钱的确会让人埋没良知

我可怜的姐姐~手机就这么没了。

唉~也不知道能怎么办。



='(




也许上帝又在开玩笑了吧

一个生日蛋糕换一台智能手机

这个蛋糕,真的好贵好贵。




相信我姐的十九岁,

将是这辈子最难忘的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