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着

2014/06/08

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
虽然当中抱怨了很多,还得罪了一些我把她但朋友她把我当用品的人
但我还是没有放弃,选择继续走下去,只是差点放弃而已。




现在做的一切我不知道对未来划不划算
只是单纯的想要离开家,想自己去体验生活
但最后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个不成熟的想法,愚蠢的举动


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跟自己想象中有多大差异
没有人会让你依靠,没有人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当你的支援
没有人不觉得你视力不好一直需要帮忙不烦

真的没有人,什么都要学会自己扛
抱怨完以后还是要自己想解决的办法
哭完以后还是要继续呆在那个地方撑下去





一个多月以来每天上课都在听英文,自己都没在进步
两个礼拜后就是期中考了,叫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2014/04/15

茫然

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是我吗?



对于未来,一直以为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
但真正要面对时才发现不知所措

是我太容易被洗脑了吗?
为什么不早点跟着自己的步伐走?
为什么所有事都要听别人判断?
为什么我还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到底适合什么,我还是不知道
下星期就要开课了
我还在迟疑,猜测

突然被好多想法纠缠着
真的很烦很烦






不想被谁说自己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所以就随便找了个(目标)作为方向


这样的人会不会太没用了点?




:(




2014/03/14

正能量

我不敢說自己最近是受了什麽委屈
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羨慕起別人的生活



羨慕別人天生麗質
羨慕別人朋友好多每天行程滿滿
羨慕別人能考駕照能自己開車到處玩
羡慕別人能相愛有個想念的人
羨慕別人每天都很快樂很幸福




真的

羨慕別人已經是我最大的毛病




但話說回來

我自己的生活有那麽糟糕嗎?








會嗎?會糟糕嗎?

嚴格說起來還沒到那種地步
只是太公式化了點吧

自然醒自然睡,幫老媽顧店
上網看電視吃飯洗澡大便小便
偶爾出去兜兜風喝喝茶


回家在繼續同樣的生活
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再重複



這曾經也是我向往過的生活吧
不過久了真的會膩會怕

這跟廢物沒太大差別吧。






圍繞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其實十只手指就能數得出來
只是很多時候一直假裝自己朋友多,不孤單而已吧
哈哈你覺得很可笑吧我也這麽覺得





只能說我生活圈子不斷在縮小,縮小

我承認這是自己人際關係上的不足吧
看大部分陌生人都不是很順眼
很愛批評別人挑別人毛病
很難從別人身上找到安全感







我知道自己的所有缺點
還有我媽常說的我愛狗多過愛小孩
所以我都盡量在想辦法改進自己的不足

我希望大家是真心的喜歡我這個人
而不是因為我的做作而喜歡我




真的只是單純想扩大生活圈子而已。









說真的,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自己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麽,適合什麽
只是把自己哉進別人認為適合我的地方而已
就像選學校一樣



從來沒想過到了最後決定會變成這樣
但我相信走進這竅門對我始終有一定的幫助吧

哈哈哈哈。









其實距離讀書的日子真的只剩一個月了
我一直都在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恨不得脫離現在這種鬼日子!

不想在繼續荒廢下去!
這種日子你過得了我可過不了!幹!


有些話一直很想罵出來!但我真的要學會忍耐!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無奈。









兩個星期以後就要戴鐵牙了
其實我怕痛

但比起怕痛我更怕醜
就忍耐醜陋的我三年吧。

我會努力素造內心的美來替代的
哈哈哈哈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有在手機備忘錄裡制定了一套
『自我提升之加上人際關係計劃』
哈哈哈哈哈哈要看的可以來跟我要喔


我知道沒人會來跟我要
因為沒人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哈哈哈



2014/01/15

難受

對於一些人,一些事
偶爾還是會忍不住想念,忍不住難過
你說,這該怎麼辦?



別人已走遠
但自己卻在原地踏步,原地等待
等待別人回頭
等待別人在乎自己
等待所有不可能發生的事5


這感覺真的很痛很辛苦
你懂嗎?



比起我的,你那點痛到底算的了什麽?




我只是沒想到
坦白換來的會是你的疏離,困擾,不自然的關係
以爲你跟別人不一樣
但,我又錯了。


一直以爲我比任何人更有資格恨你
但,我錯了



心很痛,難過得快要死掉
但這世上已找不到傾訴的對像
。。。。。。。。



我怕看到你快樂
怕看到你在沒有我的世界快樂

真的很怕。







2013/12/18

畢業後。

今天是統考成績出爐的大日子
也算是假日裡最早起牀的一天。



其實早在考完統考的那一刻就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到了最後我還是成爲不了自己理想中的邢愷一
我跟先天的優質細胞無緣
再加上缺乏後天的努力
成功的機會怎麽可能看上我?別開玩笑了哈哈



所以說啊
成績就只能一般般啊
不過比我預想中的好很多啦真的
也有大部分是幸運帶我過關


反正不管怎樣這種成績還是讓我念得了我想念的學院
哈哈以前真的很可笑很無知
一直死都要去臺灣升學

知道畢業後深深領悟了很多
才發現一個人生活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我先天就跟別人不一樣
要克服的事比別人要多很多
要付出的努力也會是別人的好幾倍


我怕我到頭來堅持不了會死在臺灣
真的我意志力很弱很糟糕
所以還是規規榘榘待在本地乖乖念我的室內設計




換個方向
換個夢想
未來依然能漂亮。




嘿\^O^/




畢業後整個生活完全變了
一整天上半段就一直呆在家
下半段就開始爲我老媽賣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許真的說的對
畢業了要開始學會吃點苦
要開始過上大人們過的世界
要開始成長跟突破
要開始適應轉累點的生活了




不管我喜不喜歡都得做,因爲成長是必然的
這是規則,不是選擇
如果是選擇,你還會想長大嗎?
我可不想。哈哈


\^O^/




畢業後看清了好多事,也從中領悟了許多
不管在學業上,或是人際關係上都好
都有好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尤其是在分辨是非好壞這部份


哈哈哈


『不想理會你』這五個字看起來真的很可笑
我只想說拜託真的是不是該請你搞清楚
用熱臉來貼別人冷屁的可不是我啊哈哈
所以可悲的人可是你哈哈


反正真的謝謝你讓我領悟了這麼多
謝謝你告訴了我這麼多別人的是非
謝謝你總喜歡無中生有
謝謝你讓我討厭過每一個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被別人在背後亂桶的滋味
謝謝你讓我看到裝摸做樣對別人好卻在背後妒忌是有多噁心
謝謝你讓我真真切切看到雙面人是這麼當的



真的很謝謝你,忍不住想鞠躬。



也許不是不想解釋,而是不能解釋
被所有人拆穿的感覺,好玩嗎?





哈哈。




上一秒在我面前跟對方是好姐妹好朋友
下一秒卻說對方很不簡單心機很重

你知道這樣的自己很可怕嗎?
所以說我不喜歡跟表面功伕做得太強大的人混在一起
我怕我變得跟你一樣虛僞。




偶像劇始終是由偶像來演
現實生活可是親生經歷
別把兩者混爲一體很可笑。哈哈哈!



總之,人不可貌相。
還有還有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上帝依然愛我,菩薩依然愛你。

2013/08/10

轉變

哈哈。。好久沒來這邊了
不知道有誰還記得這里?應該不會有人吧?
部落格已經是個落伍的東西了怎麼還會有人回來寫?
現在大家不都愛把赤裸裸的心情po在臉書了嗎?





搞不懂~~
有的人還特意喜歡把心事寫得隱隱約約的
啊不然就是把自己寫得很淒涼
趁機要博取別人的同情,別人的關注,裝可憐
 到底有完沒完啊!!

紅人不紅人?聽起來就跟小孩玩的遊戲一樣啊
不就是長得帥長得美就會生出很多“粉絲”嗎?
除了那張臉蛋告訴我到底還有哪一點值得大家當女神男神一樣拜?
這個世界怎麼就那麼膚淺?




就連你,也一樣


我一直像個笨蛋一樣認為你跟其他人不一樣
結果,都一樣,你們都一樣





或許我太高估自己了
一直認為自己看中的都是對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誰知道全都是錯的!假的!




很讓人失望,真的。
失望得  心已經死掉了

徹徹底底的死了







你的膚淺讓我們開始有了隔閡
怎麼解都解不開的隔閡
我只想離你遠遠的,不想讓在產生什麽幻覺,錯覺。



懂嗎?








最近的生活起伏有點大
以前生活的核心是手機i,是電腦
現在生活的核心是課本,是講義

我已經下了很大很大的決心,我的大學一定要在臺灣念!
 所以我想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來爭取這次的機會
不管會不會成功,反正我會盡力。




我想離開這裡,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自己生活
我知道樣會很困難,不過我都會克服的
而且我也相信,這世上的好人始終比壞人多
我也想要長大,不想讓別人因為我視力太爛而瞧不起我


我有太多太多事想要證明給所有人看了!


我會加油撐過最後的兩個月
我會盡我所能不讓各位失望
我會長大
我會突破
我會成功
我會改變


只要你給我機會,我就會證明給你看
 因為我從來沒對一件事情這麼堅決過
我相信自己可以。:)








剛剛回頭看了一遍自己以前的日誌
找回了一些應該要被遺忘的記憶
現在才發現自己蠢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想把那些都刪除掉
就因為我想驗證自己的改變
不管是外表上,還是心靈上都好

我都想改變
 改變
改變
改變
改變
改變







除了改變
還是改變




情所有人,等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