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着

2012/10/31

班上革命

最近班上又開始鬧上分裂了
一次又一次    真的沒辦法安安靜靜的辦完活動。



高二信   怎麼會變成這樣 ?
為什麼總是會有不同意見的人?為什麼總是會有誰看不順眼誰?
怎麼都一年了大家還是沒辦法團結起來?



為什麼 這種班   會這麼讓人失望?






在中化呆了快五年了   還真是第一次碰見這種班。
辦文娛會吵架    辦班游也會吵架
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會有人想出來做反對黨
為什麼都不懂得替全班人想想?只考慮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股衝動想要說 : “意見能不能不要這麼多?很煩  啊 拜託!”








早上討論班游也討論到快要打架,看了很無奈。
能不能請不要為了那點錢來毀掉自己的人格?然後再毀掉全班人的旅行?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立場很不利
卻還是理直氣壯的在那麼多人面前來表現自己無理取鬧的一面
我真的想不通,世上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人?!
為了爭一口氣,堅持到底,可是卻是堅持在不該堅持的地方。



那樣一點都不酷。









沒完沒了的爭論,趕快結束好嗎?




真的很希望這一連串的過節能趕快在我們班上消失
大家能夠團結起來    站在學校的舞臺上去證明我們自己
去證明普通班其實也能把文娛會辦得漂漂亮亮的。



再怎麼吵    再怎麼鬧  都好 ...







反正,到了最後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着。 :)









今天就這麼在班上從第二節就一直自習到放學
跟一堆女生聚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    已經很久沒這麼玩了。



我被問到最恐怖的真心話 → 喜歡的人是誰?
這種東西要我在七八個人面前講,我怎麼可能還會遵守遊戲規則?



哈哈哈。也只能一笑而過了。 :D




 


要好好玩就得趁這幾天了
因為明年還能繼續圍在我們圈圈裏面的人   不知道會剩下誰了
而且明年也不該抱著玩玩的心態來面對   因為統考是我人生的關鍵
 不能馬虎,更不能疏忽。


我替自己許下了承諾
高三的我,必須當得有出息一點。:)










加油吧 A____________________A

2012/10/26

沉澱

此刻的心情,就只能用複雜兩個字來形容。=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學校拿了好幾科的成績,心情轉彎得好快。
原本以為自己早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原本以為自己承受得了那種結果
可是一當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整個心根本就.......

 dowN doWN dOWN DOWN


身上的動力完全被抽幹。



最KL的事情是什麼!?
我最討厭聽到的那股聲音今天就一直在我面前巴巴叫!
聽了真的很煩哪!真的很想跟他嘴巴炸掉啊!
反正今天就是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


真的很想抓人來咬啊。!!



 有時候就真的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真的很容易暴走!


!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原本要跟朋友去打球唱歌的,結果,直接回家睡覺。
 為什麼每次都是交通的問題?真的很。煩。
 一直很渴望能自己開車的我,也沒有那種能力。
執照這種東西,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拿著
而我,永遠都不會有機會拿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眼睛,你看看你自己,剝奪了主人多少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嗯?
呵呵。算了吧。再怎麼不甘心也不都是上帝造的嗎?;')






有些事,我不可能不去介意他,我也沒辦法做到不去介意他。
因為,身處的環境一直不斷的在提醒我,你跟別人不一樣。
有些悲觀的想法還是會不自覺的湧上心頭。
 
別懷疑,這就是你們平時看到的那個邢愷育 的部落格。
也是她最擅長隱藏的一面。=)








其實很多時候
我過得了別人那一關,可是並不代表我過得了自己那關。
因為你們不是我,又怎麼會懂我的感受?呵。




等等,怎麼開始感慨起來了啊?==
 哈哈哈。好了我要下線睡午覺啦,晚上還要去教會。

下次見=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感覺,上帝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2012/10/25

短篇更新

很快的,一連串的考試總算結束啦!!!
真的超級期待不需要啃書的日子。因為那真的會累垮。



休息了三天,明天又到了拿成績的大日子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眼睛看自己考出什麼“樂色” 來啊!
人家在死讀書我就在看 running man 在玩 SDO
 然後到了考試最後一天就直接瀟瀟灑灑全部放放放放 !!



還沒考的時候意志整個根本就超級堅定的啊~~
 可是一真正面對考試的時候,一真正面對誘惑的時候


意志它根本就是個屁。



算了吧。想死也是自己害的。=3=







 星期二那天一考完試,就跟教會的朋友去馬六甲看戲。
看了部,讓我有點那小失望的戲。





不知道該給什麼評論,反正看了就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裏面冒了好幾個不相幹的角色出來,把整部戲給我的感覺都毀掉
 考試前還一直死都要看最終回 ,結果呢?直接是閑掉。
之前那個最狠毒的小三在電影裏面也佔了不到四分之一的戲份。



唉唉。我以為會有什麼驚喜。結果?沒有。
在裏面看到要睡覺。哈






三天的假期,連續看了好幾集running man
真的是笑到我快要死掉了啊~很少有一部戲讓我笑到那麼用力的
 在房間裏面自己一個看自己一個笑,我姐以為我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在石真的太可愛了。愛慘啊!A____________________A





我發現,最近自己的品味變了不少
聽的歌風格變了。看的戲變了。戴的眼鏡也想變。
之前真的很討厭聽 gangnam style。可是現在覺得聽了會high?
還有fantansic baby也是這樣,做麼會越聽越爽這樣???
反正我現在就真的超級愛韓國。韓國歌韓國戲都有股瘋狂在我身上。



戒不掉的瘋。




也許是因為,聽了那些自己根本就聽不懂的歌
不需要從歌詞里想起什麼    思緒純淨在整個音樂里
整個軀體被音樂塞得滿滿的。什麼事都不要想。就那樣一直呆著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就像現在一樣。哈哈。=)


2012/09/18

乱七八糟

通常会打blog,都是心情乱七八糟的时候。

=(

这几天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件事

怎么想都想不通的一件事。

人心啊,你以为能那么容易就被你看透吗?

邢恺淯,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不能单靠表面,藏在别人内心的

也许会有更多不为人知的情感也不一定。


怎么等到今天。我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





很抱歉,这几天的烂心情会不小心都把他们写在脸上

让身边的人都觉得暴躁了。

我也不想的,当你整颗心变得冷冰冰的时候

还得挂上热腾腾的笑容 来迎接生活中每一件事

对不起,我好像还练习不了。

我只是想要让自己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扛起整颗心,变得更加坚定,变得不容易退缩

就只是这样而已。='D




这几天的晴天霹雳,都是由同一个人照成的

因为他,让我知道这世界有多现实

因为他,让我知道原来人类也可以虚伪得这么可怕

因为他,让我学会了防备别人

因为他,让我惹烦了自己。


现在我要因为他,彻底的让自己醒一醒

用力的看看这个快要把我遗弃世界!

 把那些装模做样的真心统统都丢掉!

从新回到上帝的面前,好好的来亲近祂

不准再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来影响自己的心情

这世界,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了。



加油吧!



如果你知道我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

你根本就不会想要接近我

没关系,我会继续配合着你的拿手好戏

然后再替你的才华鼓掌的,虚伪人类~




不想对我坦白,就请你滚出我的世界。

少了你,也许会少了很多很多该死的烦恼。


这一次,彻彻底底的告诉自己

够了吧。=)



哈哈。




来谈谈我们家好了。

明天是我老姐的十九岁生日

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一件让她很沮丧的事

话说,昨晚有两个朋友买了蛋糕晚上来敲我姐房间门

给了他个大大的suprise

谁知道等到一切都结束了之后

 他才刚买不到半年的 S2 就这么蒸发了

今天找了大半天,结果还是没下落

自己的手机居然会在自己的家里不见?

说出去肯定会被人笑到爆炸吧?




到了现在,什么都找不到

只能说,钱的确会让人埋没良知

我可怜的姐姐~手机就这么没了。

唉~也不知道能怎么办。



='(




也许上帝又在开玩笑了吧

一个生日蛋糕换一台智能手机

这个蛋糕,真的好贵好贵。




相信我姐的十九岁,

将是这辈子最难忘的生日。





=(

2012/08/22

假期

呼呼

部落格终于来个大大大大改造啦=D

已经把我一整天的时间都丢在电脑里了~简直是爆累。

以前的我常常是这个样子

部落格风格换了又换

不管有没有人看都好

只要自己觉得爽就好鸟~哈!


赶快进入正题 


 时间来到了八月份的假期

应该说

又来到了公式化的假期生活才对。

: (




前几天,到老妈店去帮忙

因为那些工人都去过马来年了啊~

而且老妈也生病了。

然后我就一整天一直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

一直收钱收钱收钱收钱收钱收钱收钱

我都快撑不住了~真的快挂掉了~

才短短的两天而已...

就不知道自己是耗掉多少体力了~==
我怎么这么吃不起苦?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短短的两天

也让我发现了一件不应该发现的事

一个我平常很尊敬的长辈

他竟然做出一件我认为最犯贱的事!

而且还是他自己亲口告诉我的!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你这么恶心的一面?

难道你都不知道我会开始恨你吗!

你不知道你这么做有多下流?

干!以后要我怎么去面对这个人?

真的好让人失望。

谁说那些死大人们做的事就一定是对的?

谁说平常一个这么正直的人就不会干坏事?


在我心里,你已经变成个大烂人。

所以,烂人不可貌相。





累了两天之后

星期二就跟教会的一大堆人去bengkok玩水

有小的,中的,跟老的

哈~感觉还蛮不一样的

到了那边,我直接傻眼。

我想象中的瀑布有多漂亮

可是那边的水却跟我们喝的白咖啡颜色一样

里面全是巧克力色的沙...

不管水有多么脏

还是看见很多孩子迫不及待的想跳下水

能玩得这么开心

水多么脏,好像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刚开始我原本也不打算下水

可是看他们玩得这么开心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然后就走到水里去了。






只要能真正享受大家团聚在一起的时刻

不管环境有多么糟糕,那些都只是其次。






从巧克力色的水池爬上来之后

就想说要去他的厕所换衣服

结果,他的厕所比他的水池更让人失望!

马桶上面有一堆排泄物没清理!

还有苍蝇飞来飞去啊~~~~

天哪!我看到直接闪人!

整个人跑去晒太阳等衣服干直接上车回家~

我从来就没看过厕所可以被人搞成这样的!靠!

简直是恐怖的经历。

如果有人问我,你把自己弄得最脏的会是哪一天?

我会说,跟教会去bengkok的那天!

下水的衣服都没换就直接上车回家!



够酷吧?啊哈哈哈~



 整体感觉还算ok

至少这次我没被那个死烂太阳晒伤啊~

可是到了后面我的拖鞋居然给我弄断掉

结果我要走石头路上车~

幸好我的脚皮还算硬啦~可以走~

讲不痛是假的 Q.Q

然后回家之后就直接赶回婆婆家了

晚上就跑去唱歌~又去听那个爱飙高音的堂姐"喊"歌~

 习惯就好了~哈哈





在婆婆家呆了两天就回来了

一回家晚上就上马六甲看戏




想看这部戏很久了~

昨天总算如愿以偿

黄明志还是一样

喜欢放一堆冷笑话进他的电影里面
是我笑点越来越高吗?

可是在唱印度歌的那边,我笑了..

哈哈,不得不说

黄明志的lobang真的很多~

整部戏就是冷笑话太多,不过出发点是好的

起码比辣死你妈好多了~



我没有特别挺这个人,也没有特别讨厌

只是想看着一次他又会搞出什么作品来

毕竟他是咋们的学长啊~哈哈~~




 看完电影十一点

回到家十一点四十分~

在路上感觉我好像在做火车一样,快==






好啦~这次的假期能玩的都已经玩完啦~

今天已经来到星期五啦~~

这个假期其实我还有件事要做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KIT了~

为什么我下定决心要去做一件事的时候都只有三分钟?

我想要在这个假期里面很用力的学英文

结果呢?什么蛋都没有啊~

英文这么烂要我以后怎么继续升学?

而且,我适合读什么?我应该读什么?

我对自己的未来做了什么打算?

没有,我现在什么都没想过...

有的只是不知所措,空白的未来计划




 学校在假期前办了一天教育展

我看中了大众传播,有个学院的老师跟我讲

读大众传播必须要脸皮够厚,外向,敢发言 

不然,我介意你别选它。



那些条件我好像一个都不具备

我脸皮不够厚,内向,不敢讲太多

我自己觉得有兴趣,可是那不适合我。

要我怎么办?读设计吗?读摄影吗?

这些成绩都必须要顶呱呱啊~~~

还是毕业后就找一间台湾大学念完四年就算了?

前几天就听到有个朋友下个月要到台湾去念书了

我居然会觉得很羡慕~~




 这些事,弄得我有点烦了。

我需要在自己的未来上做一连串的思考以及顾虑...





上帝,你能不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

 Jesus I Need your HELP . =(




英文,我的致命伤




=(




明天就是刀大来马来西亚的日子了

很遗憾这次不能到场支持



sad到不得了。






=(






好久没更新了,所以会说得比较多。

 今天就更新到这,祝大家开学快乐。=)





一个即将改变的生命 ♥

.
.
.
.
.
.
.才多久没来,blogger怎么又有新花样了?
.
那些新功能真的会把我弄昏 @@


我很享受半夜一个人呆在客厅里打部落格的气氛
.
就像现在一样,不管自己有所累,
.
还是想把此刻的心情记录下来
.
其实几天前就很想来写一写了~.
.
但还是会觉得懒惰啦 xD

,
,
,


话说,今天晚上去了教会以后我突然变得很有感触,
  .
我想我已经成功的爱上耶稣了:D
.
那里的确是个能够温暖我的地方 :)



在那个地方,有人曾经跟我说:
.
不要因为自己长得跟其他人不一样而耿耿于怀
.
其实在上帝面前,你永远是最特别的,祂比任何人还要爱你。”
.
听到这句话,我偷偷哭了 :(



这种话我不是第一次听见,
.
可是却是第一次因为这种话觉得鼻酸。


祂让我知道自己其实并不孤单
.
让我看见我有个很棒的姐姐,看见了自己的幸福。
,
,
,
,
,


去教会这短短的一个多月,
 .
也听过了无数次的见证
.
原来信耶稣也能让人改变毁坏不堪的生命,
.
让人前往人生的另一个转泪点出发
.
我想其他人可以,我也一样可以,
.
往后的日子也想让自己的见证改变其他的人。


而且短短的50几天,
 .
我替教会弄了大家都觉得还蛮不错的两个影片
.
大家都懂得欣赏我的作品,让我发觉了应该算是强项的强项
.
在还没来教会以前,
;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把我所学过的电脑知识发挥出来
.
可是在来了教会以后,我等到了盼望已久的机会!!

就跟教会的一个姐妹一样,实现了一部分的梦想 :)






我们都成功的做到了 。:)








很感谢她常常在我不想要去教会的时候给了我温暖的安慰
.
也很感谢这次家庭营 的广告短片让我俩培养出了该有的默契
.
她是个很爱讲的人,
.
有时候,我也会是个很爱听的人 。



总之,很谢谢你。:)




记得不久前我姐曾经跟我说过:
.
“ 我对你越来越好是因为我们两都达成了信耶稣这共识。
.
哈哈哈~~真希望这句话能蔓延到我整个家。:)


感恩 





半夜两点零十分~大家晚安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