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着

2012/11/18

低潮

写部落格这个习惯,我又渐渐对它冷漠了
有时想要写,不是懒惰,就是没感觉。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一个不需要工作,不需要上课的星期天。





下午从教会开完了会之后,就一直对着电脑对到现在
找了一些在圣诞节演出派得上用场的背景音乐之后
就一直在弄我那个该死的酷狗音乐盒。真的快要暴走了 !!
它的速度居然给我变成 2kb/s !!  上youtube根本就不会那么慢啊 !!
 我找了好多好多的解决方法,可是根本没有一个有效的
到底有哪个高手能够帮帮我?在这样下去我肯定会被它搞疯啊!
我不想换软件,因为我要的歌就只有酷狗能满足得了我唉 T.T




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等一首歌我都会等到整个疯掉~~~~~





现在连我最好的电脑朋友,都给我搞一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不爽!很暴躁啊啊啊啊!!
我需要冷静,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过了这么多天,唯一过得有点不太一样的
就是跟教会到度假村去享受。
照片我也没什么拍。就随便来几张风景照好了。








一踏进这个地方,感觉真的很棒
可是跑到那边的游泳池玩水的时候,就开始让人有点小失望了
娱乐设施太少了,而且马来人跟印度人都很多
玩到不太起劲,整个人也被该死的太阳晒到不像样



不过最痛的,还是我的腿。





 很酷对吗?可以在泳池里面跌倒跌成这样?
哈哈哈。 好啦,这只能说是我活该了。





这边的海滩很舒服,沙也冰冰的
没有太阳来“刺激”我,只不过.....



他的海水脏得一级棒。破坏了整个地方的美感。
不过一个人静静的呆坐着看海,那种感觉依然那么舒服
当时能和心爱的人一起,那真的会爽到爆炸啦。哈哈哈.xD


这个人看戏看太多才会这样...





呆在度假村的三天两夜里,你问我有什么感受?
我会回答你,没收获,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切都带着平常心
我不想装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因为我知道,目前这段日子里
我过的根本就不是基督徒该过的生活。



我在傲慢,我在虚度,我在退缩,我在令各位失望。







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会回答,我不知道
我已经丧失了对上帝有过的信心,有过的盼望
我知道这些想法说出来会被很多人开导,可是我还是想把他们都表达出来
我不想嘴巴说的跟心理想的不一样。





对,我开始变了。
变得懒惰,变得封闭,变得莫名其妙。





这,也许就是基督徒所谓的“枯干”吧?
我想要给自己多点时间,也想要让自己好好休息
不要被宗教包围的那种休息。





我想要那样,可是我能吗?
有些感觉一旦腻了,就不会想再持续下去。
我知道这些想法都是错误的,但,我始终纠正不了自己。
 很矛盾对不对?我也是这么觉得。 :)




 那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这段时间里,我可以说是用尽力气在荒废
日子再这么徘徊下去,我不知道高三的我该怎么办。
谁来救救我?我自己根本救不了自己啊!











我需要意志力,我需要奋斗,我需要充实自己
这些事情我都会做。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才甘愿做。
或许,等到把所有running man看完?还是把SDO玩到 100 level ?
哈哈哈。看吧看吧。我开始有点神经病了。^.^




Please pray for me
thank you :)

2012/11/12

短篇


期待已久的眼镜终于到脸了...哈哈哈哈~~
不过框框好像有点太大了啊,戴了有点不太习惯。
不过不要紧,我会慢慢的去跟它培养感情喔。:)







时间来到了超长超大的假期,也就是到了虚度光阴的时段
结束了高二生涯,正在为高三做一连串的作战准备
什么准备?当然就是开开心心的放松,玩到自己爆炸为止啊~哈哈 :)





放假的前一天,我终于拿到了成绩单
成绩它真的很奇怪,当我没有努力的时候就飞得好高
但是当我努力个半死的时候就给我飞不起来。根本捉摸不定
总平均多了个四分。我、真的很惊讶!也很想尖叫!
不过,当我把头转向另一个方向的时候,就、忍不住的哭了。



 留级的命运,终究还是降临在好朋友的身上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不管中途怎么去岁服自己都好,该离开的,她们都会离开。
再怎么舍不得,事实也不会因为自己而起什么变化啊!




眼泪,它就是这么的不安分
不过明年环境会变得怎么样,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了
不需要担心我,因为我知道,有时候太过于注重感情只会让自己觉得辛苦
也许,人家一点都不在乎呢?嘿。:D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






今天,就暫時到這吧。

墮落

早已枯乾的靈,就讓他自生自滅好嗎?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我融入不了那個氣氛
就讓我休息好嗎?







上帝?

2012/10/31

班上革命

最近班上又開始鬧上分裂了
一次又一次    真的沒辦法安安靜靜的辦完活動。



高二信   怎麼會變成這樣 ?
為什麼總是會有不同意見的人?為什麼總是會有誰看不順眼誰?
怎麼都一年了大家還是沒辦法團結起來?



為什麼 這種班   會這麼讓人失望?






在中化呆了快五年了   還真是第一次碰見這種班。
辦文娛會吵架    辦班游也會吵架
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會有人想出來做反對黨
為什麼都不懂得替全班人想想?只考慮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股衝動想要說 : “意見能不能不要這麼多?很煩  啊 拜託!”








早上討論班游也討論到快要打架,看了很無奈。
能不能請不要為了那點錢來毀掉自己的人格?然後再毀掉全班人的旅行?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立場很不利
卻還是理直氣壯的在那麼多人面前來表現自己無理取鬧的一面
我真的想不通,世上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人?!
為了爭一口氣,堅持到底,可是卻是堅持在不該堅持的地方。



那樣一點都不酷。









沒完沒了的爭論,趕快結束好嗎?




真的很希望這一連串的過節能趕快在我們班上消失
大家能夠團結起來    站在學校的舞臺上去證明我們自己
去證明普通班其實也能把文娛會辦得漂漂亮亮的。



再怎麼吵    再怎麼鬧  都好 ...







反正,到了最後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着。 :)









今天就這麼在班上從第二節就一直自習到放學
跟一堆女生聚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    已經很久沒這麼玩了。



我被問到最恐怖的真心話 → 喜歡的人是誰?
這種東西要我在七八個人面前講,我怎麼可能還會遵守遊戲規則?



哈哈哈。也只能一笑而過了。 :D




 


要好好玩就得趁這幾天了
因為明年還能繼續圍在我們圈圈裏面的人   不知道會剩下誰了
而且明年也不該抱著玩玩的心態來面對   因為統考是我人生的關鍵
 不能馬虎,更不能疏忽。


我替自己許下了承諾
高三的我,必須當得有出息一點。:)










加油吧 A____________________A

2012/10/26

沉澱

此刻的心情,就只能用複雜兩個字來形容。=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學校拿了好幾科的成績,心情轉彎得好快。
原本以為自己早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原本以為自己承受得了那種結果
可是一當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整個心根本就.......

 dowN doWN dOWN DOWN


身上的動力完全被抽幹。



最KL的事情是什麼!?
我最討厭聽到的那股聲音今天就一直在我面前巴巴叫!
聽了真的很煩哪!真的很想跟他嘴巴炸掉啊!
反正今天就是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暴躁


真的很想抓人來咬啊。!!



 有時候就真的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真的很容易暴走!


!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原本要跟朋友去打球唱歌的,結果,直接回家睡覺。
 為什麼每次都是交通的問題?真的很。煩。
 一直很渴望能自己開車的我,也沒有那種能力。
執照這種東西,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拿著
而我,永遠都不會有機會拿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眼睛,你看看你自己,剝奪了主人多少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嗯?
呵呵。算了吧。再怎麼不甘心也不都是上帝造的嗎?;')






有些事,我不可能不去介意他,我也沒辦法做到不去介意他。
因為,身處的環境一直不斷的在提醒我,你跟別人不一樣。
有些悲觀的想法還是會不自覺的湧上心頭。
 
別懷疑,這就是你們平時看到的那個邢愷育 的部落格。
也是她最擅長隱藏的一面。=)








其實很多時候
我過得了別人那一關,可是並不代表我過得了自己那關。
因為你們不是我,又怎麼會懂我的感受?呵。




等等,怎麼開始感慨起來了啊?==
 哈哈哈。好了我要下線睡午覺啦,晚上還要去教會。

下次見=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感覺,上帝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2012/10/25

短篇更新

很快的,一連串的考試總算結束啦!!!
真的超級期待不需要啃書的日子。因為那真的會累垮。



休息了三天,明天又到了拿成績的大日子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眼睛看自己考出什麼“樂色” 來啊!
人家在死讀書我就在看 running man 在玩 SDO
 然後到了考試最後一天就直接瀟瀟灑灑全部放放放放 !!



還沒考的時候意志整個根本就超級堅定的啊~~
 可是一真正面對考試的時候,一真正面對誘惑的時候


意志它根本就是個屁。



算了吧。想死也是自己害的。=3=







 星期二那天一考完試,就跟教會的朋友去馬六甲看戲。
看了部,讓我有點那小失望的戲。





不知道該給什麼評論,反正看了就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裏面冒了好幾個不相幹的角色出來,把整部戲給我的感覺都毀掉
 考試前還一直死都要看最終回 ,結果呢?直接是閑掉。
之前那個最狠毒的小三在電影裏面也佔了不到四分之一的戲份。



唉唉。我以為會有什麼驚喜。結果?沒有。
在裏面看到要睡覺。哈






三天的假期,連續看了好幾集running man
真的是笑到我快要死掉了啊~很少有一部戲讓我笑到那麼用力的
 在房間裏面自己一個看自己一個笑,我姐以為我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在石真的太可愛了。愛慘啊!A____________________A





我發現,最近自己的品味變了不少
聽的歌風格變了。看的戲變了。戴的眼鏡也想變。
之前真的很討厭聽 gangnam style。可是現在覺得聽了會high?
還有fantansic baby也是這樣,做麼會越聽越爽這樣???
反正我現在就真的超級愛韓國。韓國歌韓國戲都有股瘋狂在我身上。



戒不掉的瘋。




也許是因為,聽了那些自己根本就聽不懂的歌
不需要從歌詞里想起什麼    思緒純淨在整個音樂里
整個軀體被音樂塞得滿滿的。什麼事都不要想。就那樣一直呆著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就像現在一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