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可以舒舒服服呆在家休息
今天的我,除了去補習課,哪裡也不想去了。
誰說高三不累?誰說高三不忙?
我幾個月前怎麼會那麼輕易的說出這番話?
高三真的累死了,而且,也衰死了。
累什麼?忙什麼?
累文娛會,忙文娛會。
如果能重新選擇,你還會想辦文娛會嗎?
把這樣的問題拋給所有高三的我們,是不是大家都會說不?
又或者還是一樣點頭說yes ?
如果把他丟給我,我會二話不說的說 no
坦白的說,對於這次的演出,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不對,應該說是原本抱著滿滿的希望
到後來,全都蒸發掉了
被時間,被排戲的進度,被我根本不懂得欣賞的劇情
蒸发掉了。
從一開始的無奈
延伸成今天的絕望
再來就成了後悔,成了遺憾。
我們的文娛會,真的很與眾不同。
到底下一步該怎麼做才能把我們的文娛會撐起來?
所謂的撐起來,是那種幹得漂漂亮亮,能吸引眾人目光的那種表演
而不是那種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道臺上的人想要放些什麼屁的那种表演
我很希望我們的努力看到的是前者,而不是後者。
真的就只是這麼希望而已。
大家投資了很多時間,很多精力在這次的演出上
我真的很擔心,到了最後
得到的,只是個屁而已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這一輩子就打算後悔到死掉吧
以我們現在這種進度,這種程度,是很有可能變成後者的。
;(
我的高三生涯,怎麼都跟我小時候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每一次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上臺領畢業文平
我都告訴過自己,上了高三以後我絕對不能輕易就說要放棄
再怎麼累,我都得把每一次的測驗幹得漂漂亮亮的
再怎麼難,我都得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很多很多的人打倒
這些,小時候的執著,怎麼現在都看不到了?
;(
現在過著的,是一系列反差的生活
考的,都是一系列反差的成績。
我很窩囊的,把這次三月份的考試全都考爛掉了
高中三年以來,最最最最最丟人的一次。
我很想大哭,我很想問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變得越來越不重視自己該負責任的事情了??
为什么变得越來越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做事情會越來越衝動??!!
為什麼越來越容易變得暴躁??!!!!
為什麼變成自己平時最討厭的那種爛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要覺得我是多餘的?!
為什麼我愛的人一直在吵架?!!
為什麼要逼我做選擇?!!!
為什麼兩邊我愛的人都不能同時存在??!!
為什麼大人的世界那麼複雜!!!!!!
為什麼我要那麼該死的覺得捨不得!!!!!!!!!!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那麼難受!!!!!!!!!!!!!!!!!!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拼命的掩飾自己的不在乎
會讓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我一直在惦記著另一個家
卻沒有勇氣主動走進去 探望那些從小就住進我生命里頭的那些人
像親生爸媽,親生兄弟姐妹一樣的那些人
“以後少了你,我們一點也沒差”
為什麼能那麼輕易的把這段子打出來!!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難過得快要死掉了!!!!!!!!!!!!!!!!!
大人們製造出來的煩惱
真的快把我弄得喘不過氣了!!!!!!!!
我需要安靜!!
!!
!
关注着
2013/02/07
牢騷
很快的,過完了第一個月的高三
一點都不累,一點都不忙。
一系列的文娛會排演,只會讓我覺得厭煩
把一堆不肯合作的18歲人類安排在同一個班級
這絕對是教務處最最最最最失敗的地方
還把全班應該一起合唱的新年歌唱得好丟臉
讓所有人看見我們高三信有多么亂,多麼散
真的。大家一點默契都沒有
而且,我根本沒有那種能力把所有人都連成一顆心
我沒有那種人氣,更加沒有那種勇氣
所以 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大家繼續散慢下去。
然後我的高三就會留著一堆遺憾。
很無奈,也很無能。;(
也許,有怎麼樣的班導,就會帶出怎麼樣的班。
這個班導,她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否定別人
很難從她那張嘴上聽到順耳的話。
她,很愛瞧不起我。
就算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她還是喜歡瞧不起我
她認為一個視力不好的人根本做不了什麼大事
就一直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
我會覺得氣,會難過,會不服
但是我會更加努力,不要讓自己輸給更多的人
然後把屬於自己的榮譽全都奪回來,不要讓這個鳥人再找機會瞧不起我!
不過,
那些不怎麼想要繼續努拼下去的負能量,一直爭先恐後的想要攻擊我
有時候,我很強,征服得了
有時候,我無所謂,放棄了
這種 忽冷忽熱的人生,要怎麼去向任何人證明自己?
有時候做人。真的會越做越覺得膩。
尤其是看見別人不斷的再進步,自己卻在原地踏步一樣 。失敗。: (
V__________________V
剛剛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朋友的facebook
覺得他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變得根以前不太一樣,變得離我好遠好遠
記得以前的他曾經騙我說他情人節收了九份女生送的禮物
以前的他或許沒有那種魅力,可是現在的他,卻有了。
這是好事嗎?我該替他感到開心嗎?哈哈?;'D
我懷念的,是曾經那個簡簡單單的你。
非常非常的懷念。
外貌,的卻會讓人輸掉了所有。;'(
我,就是輸家。
一點都不累,一點都不忙。
一系列的文娛會排演,只會讓我覺得厭煩
把一堆不肯合作的18歲人類安排在同一個班級
這絕對是教務處最最最最最失敗的地方
還把全班應該一起合唱的新年歌唱得好丟臉
讓所有人看見我們高三信有多么亂,多麼散
真的。大家一點默契都沒有
而且,我根本沒有那種能力把所有人都連成一顆心
我沒有那種人氣,更加沒有那種勇氣
所以 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大家繼續散慢下去。
然後我的高三就會留著一堆遺憾。
很無奈,也很無能。;(
也許,有怎麼樣的班導,就會帶出怎麼樣的班。
這個班導,她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否定別人
很難從她那張嘴上聽到順耳的話。
她,很愛瞧不起我。
就算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她還是喜歡瞧不起我
她認為一個視力不好的人根本做不了什麼大事
就一直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否定我!
我會覺得氣,會難過,會不服
但是我會更加努力,不要讓自己輸給更多的人
然後把屬於自己的榮譽全都奪回來,不要讓這個鳥人再找機會瞧不起我!
不過,
那些不怎麼想要繼續努拼下去的負能量,一直爭先恐後的想要攻擊我
有時候,我很強,征服得了
有時候,我無所謂,放棄了
這種 忽冷忽熱的人生,要怎麼去向任何人證明自己?
有時候做人。真的會越做越覺得膩。
尤其是看見別人不斷的再進步,自己卻在原地踏步一樣 。失敗。: (
V__________________V
剛剛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朋友的facebook
覺得他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變得根以前不太一樣,變得離我好遠好遠
記得以前的他曾經騙我說他情人節收了九份女生送的禮物
以前的他或許沒有那種魅力,可是現在的他,卻有了。
這是好事嗎?我該替他感到開心嗎?哈哈?;'D
我懷念的,是曾經那個簡簡單單的你。
非常非常的懷念。
外貌,的卻會讓人輸掉了所有。;'(
我,就是輸家。
2012/12/26
神马 ?
很快的,我的假期进入了倒数的阶段
剩下短短的六天,又!要!开!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不要这么快唉!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还被收拾好K书的心情啊~
唉!一想到明年的班又高了一层就精疲力尽了
四楼啊!跟食堂的距离不是开玩笑的啊!整年一直这么爬会挂掉的好不好
为什么要对高三生这么残忍?越想越 Bolad ==
最后一年了...还是忍忍吧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我的未来还没来得及打算,就快毕业了
只剩下十个多月的中学生涯了,我该怎么办?
我对未来根本没有太多的想象,也很害怕去想象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这种烂咖以后能成就什么事,能贡献什么
像我这种不重视细节的人,能成功吗?能回馈什么吗?
好了。我看暂时什么都不要乱想,祷告好了
我可爱的神啊。赶快来救我吧~~~@@
明年的今天,真的希望自己会变得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大家从没想过的那种。不一样。哈哈!~
我真的需要很强大的意志力来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
我不能放弃,不能退缩,不能忽视
我需要加油!需要奋斗!需要坚持啊啊啊!
❤___________❤
剩下短短的六天,又!要!开!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不要这么快唉!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还被收拾好K书的心情啊~
唉!一想到明年的班又高了一层就精疲力尽了
四楼啊!跟食堂的距离不是开玩笑的啊!整年一直这么爬会挂掉的好不好
为什么要对高三生这么残忍?越想越 Bolad ==
最后一年了...还是忍忍吧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我的未来还没来得及打算,就快毕业了
只剩下十个多月的中学生涯了,我该怎么办?
我对未来根本没有太多的想象,也很害怕去想象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这种烂咖以后能成就什么事,能贡献什么
像我这种不重视细节的人,能成功吗?能回馈什么吗?
好了。我看暂时什么都不要乱想,祷告好了
我可爱的神啊。赶快来救我吧~~~@@
明年的今天,真的希望自己会变得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大家从没想过的那种。不一样。哈哈!~
我真的需要很强大的意志力来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
我不能放弃,不能退缩,不能忽视
我需要加油!需要奋斗!需要坚持啊啊啊!
加油啊!!!
神啊,求你来赐给我一切所需的,让我把高三生涯弄得潇潇洒洒的吧
我真的不想留下任何遗憾。真的不想。
写到这里,我身体开始有了股力量冲了上来
奋斗的力量。
哈勒路亚 :D
哈勒路亚 :D
❤___________❤
话说,圣诞节结束了
在教会的戏剧表演也圆满的落幕了,很开心啊啊啊!
Happy Ending ❤
为了这次的戏剧,大家都付出了很多
从一开始的毫无头绪,不知所措,到了今天完美的尾声
大家都很努力的把整个戏剧都弄起来了
听见了很多掌声,很多正面的评价,有这些就够了!
真的觉得很开心,我又再次突破了
而这次的突破,还是献给了教会。
这个老啊骂,可是从来都没想过自己能上台演戏的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有了个角色就这么冲上台了啊==
哈哈。总之很感激。真心希望明年还可以再来
加油呗。加略山的我们。❤
总算都结束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呼呼。哈哈。
最近的韩风真的吹得太厉害了,连我也被感染了
咋们家的 BigBang 真的太有才,太有魅力了哟~~哈哈哈
第一次啊,为五个男人疯狂。
他们的歌真的怎么听都腻不起来,尤其是可爱的 YB
嗓子怎么就那么好听。
裴哥要常笑啊。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好好先生一个。=D
龙哥,你也太吊太帅了,V.I.P们为你而活~~( 尖叫 )
T.O.P 哥声音也太机器了吧。简直就成熟男人的帅!挺啊~~
腻哥。有时的你傻得很可爱。继续加油喔~哈哈哈。
声儿哥你笑起来眼睛跟我一样小喔!哈哈哈。歌声好厉害。赞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生活中有了他们的音乐
慢慢的,塞满了我一整个假期
失眠了听他们的歌睡觉,心情不好听他们的歌呐喊
无聊了开他们的歌玩 SDO 。总之,觉得自己好像中毒了==
哈哈哈。看来我是个容易被周遭影响的人啊。
但是请你不要教坏我啊~=D
想说的大概都说完了,估计下一次更新会在开学后的几天
到时又要听我抱怨我的班导。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啦。^^
2012/11/18
低潮
写部落格这个习惯,我又渐渐对它冷漠了
有时想要写,不是懒惰,就是没感觉。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一个不需要工作,不需要上课的星期天。
下午从教会开完了会之后,就一直对着电脑对到现在
找了一些在圣诞节演出派得上用场的背景音乐之后
就一直在弄我那个该死的酷狗音乐盒。真的快要暴走了 !!
它的速度居然给我变成 2kb/s !! 上youtube根本就不会那么慢啊 !!
我找了好多好多的解决方法,可是根本没有一个有效的
到底有哪个高手能够帮帮我?在这样下去我肯定会被它搞疯啊!
我不想换软件,因为我要的歌就只有酷狗能满足得了我唉 T.T
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等一首歌我都会等到整个疯掉~~~~~
现在连我最好的电脑朋友,都给我搞一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不爽!很暴躁啊啊啊啊!!
我需要冷静,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过了这么多天,唯一过得有点不太一样的
就是跟教会到度假村去享受。
照片我也没什么拍。就随便来几张风景照好了。
一踏进这个地方,感觉真的很棒
可是跑到那边的游泳池玩水的时候,就开始让人有点小失望了
娱乐设施太少了,而且马来人跟印度人都很多
玩到不太起劲,整个人也被该死的太阳晒到不像样
不过最痛的,还是我的腿。
很酷对吗?可以在泳池里面跌倒跌成这样?
哈哈哈。 好啦,这只能说是我活该了。
这边的海滩很舒服,沙也冰冰的
没有太阳来“刺激”我,只不过.....
呆在度假村的三天两夜里,你问我有什么感受?
我会回答你,没收获,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切都带着平常心
我不想装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因为我知道,目前这段日子里
我过的根本就不是基督徒该过的生活。
我在傲慢,我在虚度,我在退缩,我在令各位失望。
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会回答,我不知道
我已经丧失了对上帝有过的信心,有过的盼望
我知道这些想法说出来会被很多人开导,可是我还是想把他们都表达出来
我不想嘴巴说的跟心理想的不一样。
对,我开始变了。
变得懒惰,变得封闭,变得莫名其妙。
这,也许就是基督徒所谓的“枯干”吧?
我想要给自己多点时间,也想要让自己好好休息
不要被宗教包围的那种休息。
我想要那样,可是我能吗?
有些感觉一旦腻了,就不会想再持续下去。
我知道这些想法都是错误的,但,我始终纠正不了自己。
很矛盾对不对?我也是这么觉得。 :)
那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这段时间里,我可以说是用尽力气在荒废
日子再这么徘徊下去,我不知道高三的我该怎么办。
谁来救救我?我自己根本救不了自己啊!
我需要意志力,我需要奋斗,我需要充实自己
这些事情我都会做。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才甘愿做。
或许,等到把所有running man看完?还是把SDO玩到 100 level ?
哈哈哈。看吧看吧。我开始有点神经病了。^.^
Please pray for me
thank you :)
有时想要写,不是懒惰,就是没感觉。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一个不需要工作,不需要上课的星期天。
下午从教会开完了会之后,就一直对着电脑对到现在
找了一些在圣诞节演出派得上用场的背景音乐之后
就一直在弄我那个该死的酷狗音乐盒。真的快要暴走了 !!
它的速度居然给我变成 2kb/s !! 上youtube根本就不会那么慢啊 !!
我找了好多好多的解决方法,可是根本没有一个有效的
到底有哪个高手能够帮帮我?在这样下去我肯定会被它搞疯啊!
我不想换软件,因为我要的歌就只有酷狗能满足得了我唉 T.T
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等一首歌我都会等到整个疯掉~~~~~
现在连我最好的电脑朋友,都给我搞一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不爽!很暴躁啊啊啊啊!!
我需要冷静,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过了这么多天,唯一过得有点不太一样的
就是跟教会到度假村去享受。
照片我也没什么拍。就随便来几张风景照好了。
一踏进这个地方,感觉真的很棒
可是跑到那边的游泳池玩水的时候,就开始让人有点小失望了
娱乐设施太少了,而且马来人跟印度人都很多
玩到不太起劲,整个人也被该死的太阳晒到不像样
不过最痛的,还是我的腿。
很酷对吗?可以在泳池里面跌倒跌成这样?
哈哈哈。 好啦,这只能说是我活该了。
这边的海滩很舒服,沙也冰冰的
没有太阳来“刺激”我,只不过.....
他的海水脏得一级棒。破坏了整个地方的美感。
不过一个人静静的呆坐着看海,那种感觉依然那么舒服
当时能和心爱的人一起,那真的会爽到爆炸啦。哈哈哈.xD
这个人看戏看太多才会这样...
呆在度假村的三天两夜里,你问我有什么感受?
我会回答你,没收获,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切都带着平常心
我不想装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因为我知道,目前这段日子里
我过的根本就不是基督徒该过的生活。
我在傲慢,我在虚度,我在退缩,我在令各位失望。
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会回答,我不知道
我已经丧失了对上帝有过的信心,有过的盼望
我知道这些想法说出来会被很多人开导,可是我还是想把他们都表达出来
我不想嘴巴说的跟心理想的不一样。
对,我开始变了。
变得懒惰,变得封闭,变得莫名其妙。
这,也许就是基督徒所谓的“枯干”吧?
我想要给自己多点时间,也想要让自己好好休息
不要被宗教包围的那种休息。
我想要那样,可是我能吗?
有些感觉一旦腻了,就不会想再持续下去。
我知道这些想法都是错误的,但,我始终纠正不了自己。
很矛盾对不对?我也是这么觉得。 :)
那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这段时间里,我可以说是用尽力气在荒废
日子再这么徘徊下去,我不知道高三的我该怎么办。
谁来救救我?我自己根本救不了自己啊!
我需要意志力,我需要奋斗,我需要充实自己
这些事情我都会做。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才甘愿做。
或许,等到把所有running man看完?还是把SDO玩到 100 level ?
哈哈哈。看吧看吧。我开始有点神经病了。^.^
Please pray for me
thank you :)
2012/11/12
短篇
期待已久的眼镜终于到脸了...哈哈哈哈~~
不过框框好像有点太大了啊,戴了有点不太习惯。
不过不要紧,我会慢慢的去跟它培养感情喔。:)
时间来到了超长超大的假期,也就是到了虚度光阴的时段
结束了高二生涯,正在为高三做一连串的作战准备
什么准备?当然就是开开心心的放松,玩到自己爆炸为止啊~哈哈 :)
放假的前一天,我终于拿到了成绩单
成绩它真的很奇怪,当我没有努力的时候就飞得好高
但是当我努力个半死的时候就给我飞不起来。根本捉摸不定
总平均多了个四分。我、真的很惊讶!也很想尖叫!
不过,当我把头转向另一个方向的时候,就、忍不住的哭了。
留级的命运,终究还是降临在好朋友的身上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不管中途怎么去岁服自己都好,该离开的,她们都会离开。
再怎么舍不得,事实也不会因为自己而起什么变化啊!
眼泪,它就是这么的不安分
不过明年环境会变得怎么样,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了
不需要担心我,因为我知道,有时候太过于注重感情只会让自己觉得辛苦
也许,人家一点都不在乎呢?嘿。:D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
今天,就暫時到這吧。
订阅:
博文 (Atom)

























